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2020年对口中职招生学籍证明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5-22     浏览次数: 4175

2020年对口中职招生学籍证明材料提交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蚌埠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要求,凡报考我校2020年对口中职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需按时提交学籍证明材料,提交时间为2020年5月13——17日,但截止目前,仍有部分考生尚未提供学籍证明材料,为保证本年度对口中职招生录取工作有序开展,现将学籍证明材料接收时间延长至5月31日17:00前。因逾期未提交学籍证明材料而影响正常录取者,责任自负。

材料寄送具体要求:

(1)应届毕业生

毕业学校为报考我校的应届毕业考生统一提供三年制中职学籍证明(附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考生号、中职学籍号等,模板见附件1),并将加盖学校公章的学籍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至邮箱:bbczsb@163.com

(2)历届毕业生

考生须将加盖毕业学校公章的本人学籍表复印件和中职毕业证(内页)复印件扫描发送至邮箱:bbczsb@163.com

此前已经提交学籍证明材料的,无需再次提交。邮件发送成功后系统自动回复——来信已收到,无需来电咨询。

特此通知!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0年5月22日

 

 

附件1

考生具有三年制中职学籍证明

 

蚌埠学院招生办:

兹有我校×××    位同学报名参加蚌埠学院2020年对口中职招生考试,经审核,上述同学(具体名单见附表)均具有中等职业学校三年制学籍,具备蚌埠学院2020年对口中职招生考试报名资格,特此证明。

 

                

                                         ××××中学(学校)

      2020年  月  日

 

 

 

附表         ××××中学(学校)具有三年制中职学籍考生汇总表

 

序号

考生号

姓名

身份证号

中职学籍号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