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蚌埠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
发布时间: 2020-05-28     浏览次数: 3496


根据《安徽省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应用型本科高校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工作实施办法》(皖招考﹝2020﹞4号)要求,制定本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

一、测试对象

符合我校2020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条件的普通高中毕业生。

二、测试形式

闭卷,上机测试。

三、测试时间

60分钟。

四、试卷结构

试卷全部为选择题,满分200 分。

五、测试内容及分值比例

本测试以普通高中的教材为基础,结合高中阶段的教育目标和要求,重点考查学生的基本素养以及未来从事生产、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素质等。测试内容主要包括思想政治素养、科学素养、人文素养等三个模块,主要涉及中学物理、化学、生物(含体育与健康)、历史、地理、政治(含时事政治)等相关学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等。各模块分值比例具体如下:

各模块分值比例一览表

序号

模块

分值

测试内容

1

模块一 思想政治素养

70

时事政治;思想品德、道德修养、价值观念;社会适应能力、沟通合作能力等

2

模块二 科学素养

70

科学常识、技术知识、健康常识(含心理健康)等

3

模块三 人文素养

60

文学常识、历史常识、地理常识、生活常识等


合计

200




蚌埠学院2020年分类考试招生职业适应性测试大纲.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