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蚌埠学院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11     浏览次数: 7303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61114:30开通,请考生点击我校招生网“信息查询”系统,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根据《蚌埠学院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下载《2020年蚌埠学院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核申请表》(见附件1),申请查分于612日上午11:30前发送至电子邮箱:bbczsb@163.com逾期不再受理。查分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错统,如有误,将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查分过程中,纪委全程参与。我校于612日下午组织统一查分,我校于61219:00对核查有误的进行反馈,核查无误的将不再予以反馈。

考试成绩复核结束后,我校于615日将拟录取名单在招生网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蚌埠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611

  

  

附件12020年蚌埠学院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核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