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24     浏览次数: 40592

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我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部分专业现接受校外调剂现将我校调剂工作相关事宜公布如下,热忱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申请调剂到我校。

一、调剂专业及调剂计划

序号

调剂专业

调剂计划

1

食品卫生与营养学

51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3

3

电子信息工程

40

4

软件工程

32

5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9

合  计

195

二、调剂基本条件

1.接受调剂的对象:已参加安徽省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且未被报考学校录取的考生。不接收已录取考生和免试录取考生调剂

2.申请调入专业与原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3.两门公共课及两门专业课的考试成绩均不低于50/门。

三、调剂录取办法

根据《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中的规定进行校际调剂录取。即:调剂录取时,在线上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若考生总分相同,则按照单科顺序及分数从高到低依序录取到相关调剂专业,单科排序为:专业课 1、专业课 2、公共课 2、公共课 1

四、调剂时间安排

1.调剂申请时间:72411:00-72624:00

2.调剂录取时间:727

3.调剂录取结果公示时间:728-730

五、调剂申请材料及要求

1.申请调剂需提供的材料

《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调剂申请表》(见附件1

《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调剂知情承诺书》(见附件2

准考证或身份证(扫描件或照片)

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各科成绩(查分截图或照片)

2.申请材料提交要求

上述调剂申请材料打包成一个压缩包,压缩包统一命名为“姓名-调剂专业”,如“张三-电子信息工程”。

②调剂申请材料须于202072624:00前发送至邮箱:bbczsb@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调剂专业”。逾期申请无效。

调剂申请材料只接收电子版,不接收纸质材料。

六、温馨提示

调剂录取期间请考生随时关注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zhaoban.bbc.edu.cn/)。我校所有普通专升本调剂信息均通过招生信息网发布,学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由考生本人负责。

特别提醒:四门考试科目中有一门成绩低于50分,请不要发来发来调剂信息!不接收单科低于50分!不接收单科低于50分!!不接收单科50!!!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0.7.24

 附件1 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校外调剂申请表.doc

 附件2 蚌埠学院2020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调剂知情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