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2021年蚌埠学院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申请免试考生面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4-08     浏览次数: 4062


一、面试时间与地点

1.面试考生签到

时间:2021410日上午8:30

地点:候考室(教学楼 B128

2考生面试

时间:2021410日上午8:50开始

地点:面试室(临时通知)

、面试程序

1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及获奖证书原件进入候考室,并主动将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候考室纪检监察人员集中统一保管。身份及获奖材料审核未通过考生及未缴费考生不安排面试。

2考生签到。

3考生抽签确定面试编号。

4考生根据面试编号到面试室进行面试。

5面试结束后考生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离开面试场。 

、面试成绩公布

413日,考生登录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信息查询”http://zhaoban.bbc.edu.cn/1272/list.htm)查询面试分数。

四、考生进校要求

进校前如实完成健康申报,并持有“皖事通安康码”绿码。

对不按规定,带病进校的考生,我校将取消其面试资格并上报相关管理部门实施追责。

面试考生一律从学校西门进校,进校时需扫“皖事通安康码”并接受体温测量,安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正常(不超过37.3°C)者方可进入校园。送考教师、家长及其车辆不安排进校。

、温馨提示

1严禁考生随身携带手机进入面试室,违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面试过程中,考生均以面试编号为个人身份识别信息,答题时不得透露任何个人具体信息,违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3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免试资格弄虚作假或在面试过程中有舞弊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420日,拟免试录取的考生名单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正式录取结果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结果为准。

5. 所有面试考生来校和面试过程中请带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 咨询电话:0552-3177008

面试考生名单

经考生本人申请,学校审核,具备2021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免试资格,拟参加面试的考生名单如下:

2021年蚌埠学院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免试资格名单一览表

序号

姓名

考生号

报考专业

获得荣誉

等级

1

张依林

21340102112160

电子商务

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电子商务技能团体

一等奖

2

李桂季

21340403113622

电子商务

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团体

一等奖

3

郭澳康

21340403113620

电子商务

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智能化系统安装与调试团体

一等奖

4

闫涛

21340403113642

电子商务

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设备安装与调控(给排水)

一等奖

5

宋慧琳

21340401112265

电子商务

2020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会计手工团体

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