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关于调整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学校测试方式及时间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4-15     浏览次数: 3164

关于调整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学校测试方式及时间的公告

 

鉴于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为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广大考生和涉考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调整我省近期几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排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47号)和《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简章》的相关要求,现将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学校测试方式及时间调整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蚌埠学院分类考试招生学校测试方式、时间调整情况一览表

序号

考核模块

原考核方式

调整后

考核方式

调整后考核时间

1

文化素质测试

线下笔试

线上闭卷笔试

426

14:30-15:00

2

职业技能测试

技术技能测试

现场操作

15:00-15:30

专业能力测试

线下笔试

15:30-16:30

说明:

1.原职业技能测试(包括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模块分值及测试大纲不变,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

2.文化素质测试模块分值为60分,题型均为选择题。文化素质测试大纲仍参照《安徽省普通高校分类考试招生和对口招生文化素质测试考试纲要》(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www.ahzsks.cn)。

3.我校根据文化素质测试考生人数和考试成绩等因素,划定文化素质测试模块合格分数线,考生成绩以合格、不合格呈现。文化素质测试成绩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文化素质测试模块分数不纳入学校测试总分。

4.线上笔试模拟测试:为确保学校线上笔试工作有序顺利开展,学校拟于425日下午15:0016:00进行线上模拟测试。线上笔试的操作指南随后发布。请广大考生提前下载学习线上笔试的操作指南,熟悉相关操作流程,按时参加线上笔试。

5.提别提醒:除上述调整外,其余事项严格按照《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章程》执行。

6.请广大考生近期务必随时关注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站“分类招生栏”发布的相关信息。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