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笔试操作指南
发布时间: 2022-04-19     浏览次数: 4728

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笔试操作指南


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模拟测试,时间为2022425日下午15:0016:00,线上笔试时间为2022426日下午14:3016:30考生通过手机端超星学习通APP,采用线上测试方式开展考试。

一、考前准备

1.考试环境:应选择独立无干扰房间独自参加考试,周围环境不能对考试过程产生干扰,不得接受他人或机构用任何方式助考。考试全程只允许考生一人在考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

2.考试设备:我校线上笔试选用手机端超星学习通APP,双机位考试模式。准备 2 部手机:主机位,一部手机放在考生正面,用于考试;第二机位,另一部手机放在考生侧后方,用于监督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动作及考生周围环境情况。不支持使用ipad和电脑网页参加考试。

3.设备管理:请保持手机电量充足(或一直连接充电线)和网络流畅,并将手机调至免打扰模式,退出“微信”“QQ”等无关软件,确保在考试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应用程序干扰。

二、考试APP安装及使用

1两部手机均需下载学习通软件。超星学习通版本是5.1.4及以上版本;考前务必在手机应用商店将学习通更新到新版,不支持使用低版本学习通进行考试。

2APP使用详见附件: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线上考试系统学生使用手册(手机端)。请务必提前仔细阅读!

3.登录账号:考生手机号为学习通登录账号,注册后绑定学校名称(蚌埠学院)和身份证号码;已注册过的考生,直接在学习通APP的设置--账号管理--单位设置里添加单位,输入学校名称(蚌埠学院)和身份证号码即可。

三、特别提醒

1.考生务必完全独立考试,遵守考试规则,不得有助考、代考等舞弊现象,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手机监控范围,不得使用其他电子设备查询答案,如出现任何违反线上考试纪律的行为,监考老师查实后将强制交卷甚至取消考生考试资格,并将违规违纪事实上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考试全程不得关闭手机摄像头,不得将人脸离开动态采集框,考试系统将全程随机多次对考生进行人脸识别身份认证,开考后不得退出考试或切到其他页面直至考试结束。否则系统将自动记录违规情况,将直接影响考生录取。

3禁止以任何方式将考试试题截屏或拍照上传网络,系统设置了截屏和拍照记录模式,一经发现,即以作弊处理。

4如发生网络信号、设备故障或其他非人为因素导致系统无法正常进行,系统会自动恢复考生考试资格,不会影响考生正常考试,考生退出后再次登录考试平台重新考试。

5考试前请提前30分钟检查手机硬件、电量、网络等考试设备和环境。

6. 技术咨询电话:0552-31770080552-3177273

 

附件:蚌埠学院 2022年分类考试线上考试系统学生使用手册(手机端).pdf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