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2022分类考试招生重要提示
发布时间: 2022-04-25     浏览次数: 1078

2022分类考试招生重要提示

各位考生:

为方便报考我校的广大考生熟悉线上考试系统登录、设备调试及考试操作流程,确保我校分类考试招生线上测试工作平稳有序,学校于4月25日下午组织了第一场线上模拟测试,现针对第一场线上模拟测试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如下注意事项,请广大考生务必高度重视:

1.请广大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学校招生信息网之前已发布的《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招生线上笔试操作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了解掌握学校考试的相关要求。

2.我校在《指南》中明确指出——“我校线上笔试选用手机端超星学习通APP,双机位考试模式”关于双机位考试的设备准备、调试等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之前已发布的《蚌埠学院2022年分类考试线上考试系统学生使用手册(手机端)》,请务必提前认真阅读学习。凡未开启第二设备(第二部手机)直播,即未采用双机位考试考生,经监考教师提醒后仍未改正的,其考试成绩做无效处理。

3.关于第二设备(第二部手机)的摆放位置:第二部手机原则上应固定放置于考生的侧后方,其放置位置可参考附图所示。

4.请广大考生自觉遵守线上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自觉杜绝考试违纪和作弊。

考生不得有助考、代考等舞弊行为,上述行为一经查实则强制交卷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在考试过程考生不得使用手机或其他电子设备等查询答案上述行为一经查实以作弊处理将强制交卷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禁止考生以任何方式将考试试题截屏或拍照上传网络,考试系统设置了截屏和拍照记录模式,考生截屏和拍照行为一经发现查实,即以作弊处理,将强制交卷取消考生考试资格。

开考后考生不得退出考试页面切到其他页面(“切屏”)直至考试结束。否则系统将自动记录违规情况,将直接影响考生录取。

在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离开手机监控范围,考试全程不得关闭手机摄像头

5.鉴于17位考生未参加4月25日下午组织的第一场线上模拟测试,且参与第一场线上模拟测试的部分考生未开启第二设备直播,学校决定组织第二次模拟线上测试,具体时间为:4月269:00-1000。请考生根据自身情况酌情选择参加。


     

 

 

 

 

 

















附图第二设备(第二部手机)位置摆放正确后直播画面示意图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2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