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关于我校2023年招生信息咨询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6-29     浏览次数: 6983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校无任何官方招生QQ群,加群请警惕

请各位考生及家长,谨防任何蚌埠学院名义向考生提供虚假招生信息咨询服务,并借此收取QQ加群费用或其他费用谋取利益。这种行为不仅严重侵害了广大考生权益,而且严重干扰了我校正常招生工作。为切实保护考生和学校合法权益,维护我校形象声誉,保障招生工作正常开展,特就我校今年招生信息咨询服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蚌埠学院招生办公室是我校负责招生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部门,是学校招生政策、信息发布、咨询服务的唯一授权部门。

二、蚌埠学院招生办公室通过以下种正式渠道发布学校2023年招生信息、提供咨询服务。

(一)蚌埠学院招生咨询电话:0552-31770080552-3177533

(二)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站:https://zhaoban.bbc.edu.cn/

(三)蚌埠学院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四)蚌埠学院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信息。

三、除蚌埠学院招生办公室、各二级学以及上述正式渠道外,我校从未以任何形式委托任何单位、个人以及相应渠道进行招生信息宣传服务咨询。对于未经授权假冒蚌埠学院名义进行招生信息宣传咨询,我校保留追究其责任的权利。

、我校诚恳希望广大考生及家长,请通过蚌埠学院官方渠道咨询了解我校今年招生政策、录取信息以及入学报到注册事宜。我校郑重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要提高警惕,切勿相信虚假宣传,以防上当受骗,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和家长自行承担。祝愿各位考生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特此声明。

蚌埠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