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温馨提示1—关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2-03-18     浏览次数: 602

温馨提示1—关于疫情防控

各位考生:

1)所有参加我校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必须通过皖事通APP或支付宝申领安康码,并每天关注安康码、行程码(“两码”)状态,并持续做好体温监测。如“两码”异常,请及时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并按要求及时进行转码操作。否则,将影响正常参加考试。

2)请确保报名时填报的联系电话畅通。

3)在外省的考生,按照考试地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请尽早返回做好考试准备。

4)考试时须提供本人考试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健康承诺书》(打印准考证时下载,请提前14天做好体温监测记录),考试时须按规定接受两码联查,体温检测、身份核验。

 

皖事通APP 

疫情防控形势可能会影响考试安排,请密切关注省考试院网站和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及时获取信息。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