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蚌埠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考试考生防疫须知
发布时间: 2022-06-17     浏览次数: 11426

2022年我校普通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将于7月3日举行。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现将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提前申领安康码。即日起考生须申领安康码,并持续关注安康码的状态,若安康码异常,要按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转码。

2.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健康防护。6月19日起,所有考生须做好个人健康监测,每日测量体温,如实完整填写《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严格遵守属地和考点所在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尽量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公共场所,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接触有疫情传播风险的人员和物品,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

3.备好入场查验材料。考生进场时要主动出示本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提交《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不能提供者将影响正常参加考试,并接受安康码、行程码两码联查和体温测量、身份核验等,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减少近距离接触和交流。

4.提前规划赴考行程。目前仍在省外的考生,要提前规划好赴考行程,按照各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及时返皖并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已在省内的考生,非必要不离皖,以免影响正常参加考试。考生返皖及前往考点所在市参加考试前要提前了解出发地和目的地的防疫出行政策,按属地要求落实防疫措施。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途中要全方位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在外就餐、住宿的考生,务必选择卫生条件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就餐、住宿场所,确保饮食和住宿安全。

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变化适时调整,请考生关注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站发布的信息,并主动了解考点及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蚌埠学院

                                   2022年6月17日

 

附件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