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关于我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17015

关于我校2022年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蚌埠学院!

根据《蚌埠学院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及《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调整我省近期几项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皖招考函[2022]57号)等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时间及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专业课1

739:00-11:00

蚌埠学院(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1866号),具体考场详见专业课考试准考证。

专业课2

7314:00-16:00

二、专业课考试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263018:00-7318:00在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信息查询 (http://zhaoban.bbc.edu.cn/)自行打印。

三、其他事项

1.免试退役士兵须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主要考核考生未来从事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职业适应性测试相关信息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另行发布。

2.关于我校专升本招生其他事项如疫情防控、查分、结果公示等问题,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相关信息公告。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