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蚌埠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免试退役士兵职业适应性测试的相关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7     浏览次数: 14075

蚌埠学院2022年专升本招生免试退役士兵

职业适应性测试的相关通知


一、测试方式、时间及地点

测试方式

测试时间

测试地点

面试

202274800—

蚌埠学院教学楼B232

二、测试内容

主要考核考生未来从事生产、建设、服务、管理等一线工作所必备的基本职业素质。

三、考生进校

考生一律从蚌埠学院北门进校,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测量,核验身份证、专业课考试准考证(可于202263018:00-7318:00,在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信息查询”栏自行打印)、“安康码”、“行程码”、开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证明(电子或纸质均可)。

四、面试程序

1. 考生凭身份证原件、专业课考试准考证进入教学楼B232,并主动将填写的《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见附件1)以及手机等通讯工具交候考室工作人员集中统一保管。

2.考生签到后,抽签以确定考生面试编号

3.面试工作人员将根据考生抽签序号引导考生到指定的面试室进行面试。

4.考生面试结束后即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有序离开面试现场。

5.分数公布:75日,考生登录蚌埠学院招生信息网查询面试分数。

五、注意事项

1.严禁考生随身携带手机进入面试室,违者将按《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2.在整个面试过程中,考生均以抽签序号为个人身份识别信息,答题时不得透露任何个人具体信息,且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面试考官的正常工作。

3.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有免试资格弄虚作假或在面试过程中有舞弊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4.拟免试录取的考生名单将及时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示,请注意查看。正式录取结果以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批结果为准。

 


 附件1: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doc

                                     蚌埠学院招生办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