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招生办
蚌埠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校考成绩查询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09     浏览次数: 2861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询系统599:00开通,请考生点击我校招生信息网信息查询栏,输入考生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根据《蚌埠学院2023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章程》,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异议,可下载填写《蚌埠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核申请表》(附件1)并于5月11日上午11:00前发送至招办邮箱bbczsb@163.com,逾期不予受理。我校于5月11日20:00前对核查有误的进行个别反馈,核查无误的将不再另行通知。成绩复核范围为考生个人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

邮箱申请查分格式:

1. 邮件主题:姓名+准考证号,例:张三(2023010X0X)。

2. 《蚌埠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核申请表》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3. 不要多次重复发送邮件!

                                 

                                                     蚌埠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359

附件1 蚌埠学院2023年对口招生考试成绩查核申请表.doc